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[收藏]   [纠错]   [打印]   [关闭]
企业工资导入
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    2013-05-16

1.       导入模版下载:

在网上办事的首页面的右上角有个“相关下载”,进入后,可以下载劳动工资导入模版。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1.       查询:

可以指定工资年月和处理结果,点击【查询】,查询该时间的工资导入失败的记录信息。

2.       导入:

指定要导入工资的工资年月,点击“浏览”按钮,选择要导入的工资表,点击【导入文件】,导入完成后,会有导入成功提示信息。

注意:由于工资的导(录)入时产生的信息量比较大,服务器会三小时后处理成功,请到“单位工资备案查询”里面查询情况。

选择【确定】,导入失败记录会按导入顺序显示前20条记录于下方列表中。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 

 

根据匹配结果说明修改信息后,点击【保存修改结果】,再次提交修改后的记录。

工资导入成功后,三个小时之后可以到“单位工资备案查询”里面查看。

点击【查询】,会查询出刚刚导入的记录信息,如下图所示:

 

点击【保存修改结果】,系统会对导入记录重新进行匹配操作,匹配失败的记录会显示于下方的处理结果列表中,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